十墨

B站:十墨呀

格林德沃他慌了!
 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——现任霍格沃茨校长,被公认为当代最伟大的巫师。邓布利多广为人知的贡献包括:一九四五年击败黑巫师格林德沃……
——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》第6章 从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开始的旅程

“你照魔镜的时候,看见了什么?”
“我?我看见自己拿着一双厚厚的羊毛袜。”
——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》第12章 厄里斯魔镜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,在其母去世后不久,与朋友盖勒特·格林德沃在一起。

“纽蒙迦德是格林德沃造的监狱,用来关押反对他的人。他后来被邓布利多抓住之后,自己也被关进去了。”
“据说‘为了更伟大的利益还刻在纽蒙迦德的入口上方。”
——《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》第18章 阿不思·邓布利多的生平和谎言

“你来了。我想你会来的……总有一天。但是你此行毫无意义。我没有拥有过它。”
“你撒谎!”

“杀了我吧!”那个老人要求道,“你不会赢的,你不可能赢的!那根魔杖绝不会,永远不会是你的——”
——《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》第23章 马尔福庄园

“格林德沃。你无法想象他的思想是怎么吸引了我,激励了我。麻瓜被迫臣服,我们巫师扬眉吐气。格林德沃和我就是这场革命的光荣的年轻领袖。”

“而我们计划的核心,就是死亡圣器!”

“我们争取统治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。”

“我知道我们势均力敌,或许我还略胜一筹。我害怕的是真相。我一直不知道在那场可怕的混战中,究竟是谁发了那个杀死我妹妹的咒语。”

“我拖延着不见他,直到最后,我再不露面就太可耻了。人们在惨死,他似乎不可阻挡,我必须尽我的力量。”

“决斗我胜利了。我赢得了那根魔杖。”

“你试着用过复活石?”
“我把它拿了起来,把它戴在了手上,那一瞬间,我以为自己就要见到阿利安娜、我的母亲、我的父亲,告诉他们我心里有多么多么悔恨……”

格林德沃试图阻止伏地魔追寻那根魔杖。他撒谎了,你知道,谎称他从没得到过它。”
“听说他晚年独自被关在纽蒙迦德牢房里时流露出了悔恨。也许,他对伏地魔撒谎就是想弥补……想阻止伏地魔拿到圣器……”
“……或者不让他闯进你的坟墓?”

——《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》第35章 国王十字车站


指路B站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5v4y1A7E9

格林德沃×邓布利多

素材: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、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、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、格林德沃之罪、邓布利多之谜、哈利波特原著小说、酷有声-哈利波特原著朗读英音

BGM:Lana Del Rey - Young And Beautiful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